close


=
詞、曲:孫培恩,編曲:余傳賢
-
演唱:孫培恩
=

依舊灰濛濛的天空 吹過失落的風
悶著 哭著 悲傷著

如今分手後的傷痛 掀起未完的夢
醒著 望著 回憶著

我們的愛 是我生命的缺頁
述說著不完整的存在
還有看不見的未來

*感謝你給我的曾經 燦爛又美麗的愛情
 若愛你不是刻骨銘心 又怎麼會記憶猶新

 原諒我對你的粗心 直到現在我才清醒
 是否能再給我一回 一回重新愛的機會

=

NOTE:

  終於,我的創作終於有一首有了初步的編曲,這邊要感謝小余(余傳賢老師)
的鼎力相助,先幫我完成了這首歌編曲初版;之後如果有表演的機會,會加入更多
樂器,讓整首歌更加豐富!定KEY的問題會再考慮,最後一小段衝真音很高。

  這首歌是蠻久以前寫的,歌詞有小修過;的確,這首歌背後是有故事的,不過
故事早就已經過去了,maybe那是當下的心境,但現在也不會想要回去!《缺頁》
對我來說就只是一首創作、一個回憶!時間可以消耗掉一個人的心、改變一個人;
過去的就讓它過去,有些回憶就讓它只留下美好的部份就好,鎖進心裡的藏寶箱去
珍藏,再拿出來攪和不見得好,每一段都一樣。

  總之,大家就先聽聽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孫培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