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半三更的,睡不著覺就來寫寫東西...






Windows Media Player的音樂隨機播放著,現在剛好播的是這首歌...



〈兄妹〉...




就分享這首歌在下一則網誌吧...





來回聽了幾遍心裡有些感觸...



也不確定那是什麼感覺...








太過靠近,好像還是會不小心產生錯覺。



越是沉溺越覺得不對!










對我來說,適用於我的「適當的距離」還是需要的!













抱歉!


現在的我還是很脆弱,通常男生是不會用「脆弱」這個詞...


隨便,就像妳們說當我是女生或什麼都好...不重要!



但我真的不喜歡妳們把我當女生!




=





心靈的狀態就是這個形容詞...








『脆弱』。









我很怕這樣的自己心中會醞釀出些什麼...









雖然明明知道這些並不是真實的感覺、雖然也還沒有醞釀出什麼...



但是我真的害怕,同樣的事情又再次發生。












所以,現在應該是該出現這個名詞:『距離』...









距離,妳一直拿捏得很好,對妳來說也許就是所謂的恰到好處...




不過可能每個人的感受不盡相同,所以我得再拉遠一點。


對我而言,還需要再遠一點的距離!














妳可能會覺得我莫名其妙、奇怪鬼、想太多...



甚至很生氣、不想再理我、覺得我說話不算話...



是,這些我都承認!






我有我的解釋,妳也可以認為那些都是藉口...



也不重要!






=






我很在乎別人對我的看法...




尤其是「別人眼裡的我」和「實際的我」有一段落差的時候...






雖然說很在乎,但是也不至於到讓自己心情很糟!







畢竟,我他媽就不是那樣的人,你要怎麼想我也拿你沒輒呀!








當有所謂的「誤會」的時候,反而會希望別人能看到真正的我或知道我真正的想法...





=





說實話,換作是我,我也會超級不爽的!




所以說...己所不欲,勿施於人。







不過,這邊我覺得我還是該道歉...














獻上我十二萬分的歉意,我不是故意的!















=



因此,我選擇後退了幾步!










就當我是未雨綢繆,因為根本什麼事也沒有發生...



就當我白痴、奇怪、自私、無聊...






就繼續生我的氣吧!
















反正應該也沒差吧!?
















因為,對妳來說...














都一樣。
















我的彈性很大。





=





可能有人會覺得我他媽到底在寫什麼東西呀?









懂的人就看得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孫培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