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是挑一張我的自拍照當這篇文章的起頭,這張有朦朧美,可以騙大家!


=

這是我們樂團『干將』(暫定團名)的練團側拍...


樂團創作歌曲首次曝光,大家就聽聽看吧!



話說這一週,我不是練團就是加班,超級累的!
坐在椅子上五分鐘內我就可以睡著...誇張。



還是要繼續加油呀!

☆☆☆☆☆☆☆☆☆☆☆☆☆☆☆☆☆☆☆☆☆☆☆☆☆☆☆☆☆☆☆☆☆☆☆☆☆☆☆☆☆☆☆

6月9日:
=

  這一天是星期一,下了班後就直衝【MOJO】...
  真的是除了疲倦以外還是疲倦!


↑練團前的準備...

=

  這天練了《你走了之後》、《鄉愁》、《米斯托拉風》、《我才不想你》...
  來介紹一下團員好了...


↑Guitar:軟聖,趙貴晟。


↑Guitar:小穎,鍾季穎。


↑Bass:映宇,林映宇。


↑Drum:瘋子,陳冠瀚。

=

  Vocal就是在下我,這天整個有點驢加上又沒精神,所以照片就省下來別放了!


↑《鄉愁》

=

6月12日:
=

  連續兩天疲憊的上班日,接著又來到【MOJO】拼命了...
  這天把《你走了之後》、《鄉愁》、《米斯托拉風》、《我才不想你》、《上班族之歌》...
  都run過了一遍,然後小小事了一下第六首歌《戰亂》!
  靠!真的是相當難唱的一首歌呀!
  Key居然高成這樣...整個很辛苦的一首歌,唱得我好累。
  明日重點:《上班族之歌》和《戰亂》!
  還是來個幾張大家的照片吧...


↑很愛這頂帽子耶!好幾次練團都戴這頂...


↑幫你挑這張帥吧!


↑他要大家叫他老實人,偏偏要給你放這張耍笨的。


↑沒辦法,每次練團鼓手是最不能靜下來的一位...這已經是今天最清楚的一張了!


↑有沒有整個很乖的樣子?哈,我真的很乖呀!


=

6月13日:
=

  結果今天我最早到,太無聊了,就拍起了【MOJO】空蕩蕩的練團室...
  竟敢其他人都給我遲到...真是*#@$...
  一開始就來了好幾次難度頗高的《上班族之歌》...
  大概練了一個小時,鼓手的腿就不行了,抽筋!
  所以,中間大家就先下樓稍微休息放鬆一下...
  也讓我逮到能夠拍到比較清楚大家的臉部的照片了!


↑結果還是同一頂帽子呀!


↑裝乖孩子,虛偽!哈哈。


↑很陶醉...一直抽一直抽!


↑終於有一張臉清楚一點的照片,他就是瘋子!


=


↑《米斯托拉風》:聽起來感覺吉他音跑來跑去的,怪怪!之前都沒有...



↑《上班族之歌》:小穎吉他SOLO讚啦!不過還要再練拍子要對到,全對到就超屌的啦!加油加油!

=


  『干將』,還要繼續加油呀!
  衝吧!別停下腳步...


=

更多練團的照片都在相簿: 『2008/06/09~2008/06/13☆干將☆ in MOJ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孫培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