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切都來得這麼突然...












沒有太多的強求、沒有太多的預警、沒有太多的準備...











「她」就這麼又出現在我的生命中!
















有人一定很好奇為什麼我會再接受她?












哪有為什麼...











當初就是因為喜歡她,才會要她來和我一起生活的!
















如今她既然已經造成別人的困擾...













看她光是苦惱平常生活的大小瑣事就夠她受了,實在不忍心看她再有其他更多的煩惱!














也很開心她能回到我身邊...














畢竟,我真的是個很害怕寂寞的人...












有時候只需要一點聲音、一些動作、一些接觸...












就能讓我確定自己不是一個人!














入眠時,抱著她比起抱著抱枕多了那麼一份溫暖和舒服的感覺...

























一定很多人好奇她長什麼樣子?



















寫這篇文章也當然沒有別的用意...















當然就是要讓大家知道她是誰?她長什麼樣子?





















因為我真的很開心她回到我身邊,所以才要把這一份喜悅分享給大家!

















先來一張近一點的照片讓大家看清楚一點...


















































「她」就是「RuRu」!









很可愛吧!


















第一張照片...只是幌子!










話說我是把某個日本寫真女星的寫真照片裁切不露出臉的...










哈。














RuRu真的是超可愛又超愛撒嬌的!




















有騙到人嗎?













「喵,對不起嘛!」(貓語。)

























沒有騙到人的話就真的挺沒意思的...















噗。















開個小玩笑囉!

























真的很開心RuRu又回到我的身邊,也很開心身邊多了個愛撒嬌的小搗蛋...





















也歡迎愛貓咪的人能到我的相簿『可愛動物館』內看看她的照片,不定期會更新喔!




=

附上相簿連結:

『可愛動物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孫培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