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首歌也是一樣,余傳賢老師近期把它再拿出來重新編曲;這首歌跟其他抒情歌曲
感覺比較不同,整首歌有點頹喪的味道,在愛與不愛之間徘徊,在期許和盼望著些什麼
?直到最後可能也還是不懂...

  大家可以聽聽看和之間版本編曲的差異,也希望這首曲風比較不同大家會喜歡!

=

詞、曲、編曲:余傳賢
-
演唱:孫培恩
=

Honey Honey 我終於離開
也許也許爭執已不再
Oh Honey Honey Honey 時間已停擺
也許總有一天愛會再回來

*我相信留點空間你會活得自由自在
 為了愛我們曾經相持不下費盡疑猜
 你相信海闊天空最後我會自己回來
 為了愛我們曾經誓言這關係不改

 Honey Honey 恨透我不怪
 也許也許淚水已流乾
 Oh Honey Honey Honey 感覺沒停擺
 相信一切上帝會自有安排

宿醉以前 任由你決定愛不愛
現在想起很多事你的愛我心情更壞
離去以前 以為我永遠不回來
如今想起很多事那些話使我愉快*

=

=
2008 Chances Creative Music Ltd.
思賢創意音樂有限公司


-

點後面超連結可以聽聽看原版的《Honey Hone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孫培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