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什麼時候開始的呢?

這個夢...




有關「X」的夢...


有關樂團的夢...

=

記得高一的時候很風光,小高一就當了流行音樂社的社長...(前社長在忙別的事,沒在管社團,所以...)
那時的音樂對我來說就是一個歌手或多人團體「唱歌」這樣...
對於音樂的認知和了解比較淺薄!(話說現在也沒有長進多少...)

到了高二選類組分班...
跟*彥伯同班我們成了好朋友後,對於音樂的定義進了一步,也有了些不同...

-

*彥伯:高中同班的好朋友,是個型男!
    有和朋友組個電音團『沙羅曼蛇』...在2008年海洋音樂祭獲得評審團大賞,超屌!)

彥伯的無名相簿:http://www.wretch.cc/album/yen135101

沙羅曼蛇的部落格:http://tw.streetvoice.com/profile/home.asp?sd=405167

有興趣的人可以去看看喔!

-

記得一開始是彥伯介紹一些他很喜歡的歌給我聽...

〈Tears〉、〈Endless Rain〉...聽完就愛上了這兩首歌!

在一個週末,去彥伯家他拿出了張VCD,就是這個樂團演唱會的影片...

這個樂團,就是【X Japan】...



音樂,不是只有唱歌的人屌就好,所有樂手都很屌才是真正的屌!



看了他們演唱會的影片,真的好震撼!整個人熱淚盈眶...(聽起來很笨吼?)




那個我嚮往的舞台...

那些我嚮往的觀眾...

那些所有人一起齊唱的畫面...

我...也想要組一個這樣的樂團...



【X Japan】開啟了我的樂團夢...

高中還和葉咪、毛毛、老大、人渣、喵咪組了個【極光反射】樂團...

一直到現在的【干將】樂團...

都還不想停下這個樂團的夢!



話說以前的【X Japan】可是走視覺系路線的樂團呢...

說實話我看到視覺系都會覺得不太習慣又有點怕怕的!

不過,不喜歡視覺系的也不要排斥他們的音樂...

因為他們的歌真的不錯喔!

分享MIX我喜歡的幾首歌給大家聽聽...


<X>、<Tears>、<Endless Rain>、<Say Anything> ...

2009年5月30日...

【X Japan】終於要來台灣辦演唱會了!

之前本來要辦卻又取消...這次已經確定要來了...

不管是愛【X Japan】或是該接觸【X Japan】的朋友們...

讓我們一起「X」吧!



We are X!!!

5月30日,讓我延續這有關「X」的夢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孫培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