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11.JPG      

2011年3月19日民視播出明日之星第125集孫培恩第二次登台的國語資格賽...

燒燙燙的影片已經剪接好囉!

=

首先當然一定要恭喜如儀順利衛冕20關,成為明日之星國語組的第二位百萬關主

妳真的是太棒了,妳值得所有人的喝采...

另外,讓人動容的是如儀把剛到手都還沒摸熱的一百萬元獎金,幾乎全數都捐出去了!

部份捐助日本大海嘯災後重建,另一部份捐給自己曾就讀的學校來獎助清寒學生,她的行為真的是所有人的榜樣。

真的好感動喔! (我的淚腺實在很發達...)

=





這個影片也同樣是阿姐替我錄的影片,一樣連我剛上台的畫面都剪接進去,真的是太屌了!影片包含歌唱及講評。

真的很謝謝她一直都這麼 support 我!

=

第二次錄影唱歌就遇到 LIVE 直播

這可是我在明日之星遇到的第一次呢!

依然是帶著忐忑又有點不安的心情...

上台前其實已經漸漸調適了過來...

但沒想到育辰〈寂寞先生〉詮釋得相當好!

因為這一首歌真的真的很難唱,所以我真的非常佩服他...

看到他的高分表現,要心裡很坦然地唱歌還是有點困難...

不過在和瓜哥鐘哥的閒聊中有放鬆的一些!

這一次唱〈新不了情〉這首歌,個人的情緒算有進歌裡面...

但還是有一些尾音處理得不夠週全,還有些高音應該可以再唱得更好!

好希望自己能盡快掌握住站在這舞台上的感覺...

然後往後能有更完美的演唱!

我會繼續加油的,請大家多多支持我喔!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孫培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