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03.JPG  

2011年3月26日民視播出明日之星第126集孫培恩的國語四搶二資格賽...

燒燙燙的影片已經剪接好囉!

=





這個影片也同樣是阿姐替我錄的影片,一樣把我所有的畫面都剪接進去!影片包含歌唱及講評。

真的很謝謝她百忙之中幫我錄下高畫質的影片,還有幫我剪接!真的很感動。

=

因為如儀成為了新的百萬關主,所以新的一集等於是沒有衛冕者的狀態...
節目補進了另一名選手楊美玉,加上原本的三位挑戰者...
要在這一集由我們四個先選出前兩高分的再去拼出新的衛冕者!

資格賽我演唱〈世界唯一的你〉...
從一進歌我的情緒就非常投入,感覺非常的不錯!
但沒想到後來太過投入了,整個人唱到腦袋一片空白,唱一半不知道唱到哪了!
所以發生了蠻嚴重的忘詞!
不過既然發生了,也不能重來,因此就銜接好原本的情緒繼續把歌曲完成。
唱完後真的非常的嘔!
這首明明就是我這麼熟的一首歌...
居然發生了這樣的失誤,氣死我了!
瓜哥雖然有說災難處理得不錯,但自己真的認為這是不該發生的失誤...
許景淳老師也有說應該要一直唱一直練,讓自己絕對不能出這種不該發生的差錯!
就像薛忠銘老師說的,這樣的失誤真的會影響評審聽歌的情緒...
真的很可惜,這首歌我好希望自己能拿到90分以上的分數...

雖然有忘詞,但是其他選手也有發生失誤...
所以我運氣不錯取得挑戰資格!
挑戰賽我演唱〈三天兩夜〉...
發現自己現在真的氣很不足(太久沒運動了...),副歌兩句真假音轉換沒有處理好...
但聽播出好像其他地方沒有太嚴重的閃失!
可惜拿到的分數不是很好看...

我還要再加把勁!

請大家繼續支持喔!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孫培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