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時候,少了動力就學不會成長。
漆黑中,我曾努力點亮燈...
但是還是一片黑!

朋友,我很重視。
我無法想像我沒有了朋友會怎麼樣?
家人不會有人在乎我現在的情況。
也許自殺然後上新聞就是我被他們注意到的一種方式!
我不開口父母就不會開口...漸漸地我也習慣了被動。
慢慢演變成不管跟任何人的交往都一樣的窘境。
苦先往肚子裡吞,已經變成我處理煩惱的反射動作了。
而交朋友先聆聽對方也成了理所當然的一個任務!
心事,不是我不想講,而是有些時候不知道該怎麼開口...
甚至有些時候有些事不能講!
有些承諾和秘密我就是當作承諾和秘密。
因為有時候講了,會多傷害一個人!
有時候傷了自己比傷害別人還好受一點。

其實我也不願意去想一些陳年往事...
只是在這種時候,它們總是會一一浮現腦海!
我不想去想都不行!
我試著放空,淚還是會流下來。
想停止卻無法停止。

失眠,再一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孫培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