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詞、曲:n(孫培恩),編曲:?
-
演唱:n(孫培恩)
=

戴上虛偽的面具 詮釋這一個人的愛情劇
想著念著妳我的相遇 該如何縮短現在的差距

肩起沉重的情緒 等待著兩個人的情延續
看著望著妳心的猶豫 要怎麼停止回憶的退去

*我會笑 我會哭 就是因為我很清楚
 在虛假的表面後好想找個人呵護
 感受到了妳的倉促 愛被停住
 少一半的我 連前進都卻步

 我不笑 我不哭 只是結束太過倉促
 在愛情的世界我如同孩子般無助
 體會到了現實殘酷 我太投入
 少一半的我 好想逃離孤獨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孫培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