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妳今天好嗎?
這其實是我天天都想問候妳的問題。
當然我也想聽到妳肯定的答案。
因為,妳好我就可以好受一些,真的!
只是,我不敢開口,深怕打擾到妳。

我最近好嗎?
我不太好,我希望我自己好一點。
可惜現實就是這麼殘酷,不會因為一個人的喜怒哀樂而停下腳步。
身體,不聽使喚,我想睡卻睡不著,我餓了卻吃不下。
心情,不聽使喚,我想開心卻開心不起來。
我真的走得好累。

這兩天,情緒在一個崩潰的邊緣。
就像是在懸崖邊遊走,找不到復原的方法。

開機,打開電腦螢幕,敲打著密碼...
右手滾動著滑鼠的滾輪,找尋MSN Messenger上的朋友們!
一個個想被關心的訊息丟了出去...
有的人沒有回應;有的人不知所云;有的人因為忙碌只能適度的問候與鼓勵。
我得不到我想要的,我很無助,登出。

拿起手機,通訊錄長長的一排,一遍兩遍三遍,我重複地看著。
除了妳,我真的不知道該撥給誰?
但是,我選擇放下了手機靠在床邊什麼都不做。
開不了口,我沒有勇氣,因為我怕我造成妳的困擾。
現在,我不知所措,我很無助。

五點十四分。
回到家裡,打開電腦,登入MSN Messenger。
久違的妳出現在清單裡...
打開了對話的視窗,又關了起來,開了又關,關了又開。
我猶豫要不要跟妳打招呼,時間就在無奈中流逝。
現在我真的不知道該怎麼做?

妳好嗎?希望妳很好!
或許我現在不好,但我會試著讓自己好一點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孫培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