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這個該是團圓的時刻。
我在哪裡?妳在哪裡?

心裡就是有某個部分是空的。
那個地方容不下其他東西,只有愛情。
不管怎麼忙碌,怎麼快樂,怎麼充實...
只要沒有愛情的話,心裡的那個部分就只會是空的!

快樂起來的一天?
我一直都不奢求,我承認我是個感情的動物。
沒有了感情,只有朋友,永遠有那個部分的空虛。
那個空虛不是友情和親情可以填補的。
我想在一段時間內,也沒有人可以填補的了!
可能需要時間來沉澱,學會放下,學會放開。

愛情一定有傷害,傷害也不一定都是單方面的。
雖然可能開口的一方也會受傷,但是默默接受的一方更難過。
但是我三次的感情都是被迫結束的,都是非自願的!
愛情,有時候在現實的環境裡就會變得很殘酷。
時間不夠、條件不夠好、不夠高、不夠帥、不夠有閒、不夠有錢。
對!一些看似很殘忍的因素總是會纏繞在耳邊。
條件比我好的人比比皆是,女孩當然要選擇更好的!
她們絕對有那個權利去尋找更好,那能讓她們過得更幸福。

對於感情,我承認我是個懦夫,我沒有自信。
沒有把握的愛,我不可能也不敢說出口!
這就是真實的我,又悶又怪的個性。
我想,我只會越來越懼怕愛情。
渴望愛情又恐懼愛情,矛盾又煎熬。
愛情就像是一頭可愛的野獸。
靜靜地相處很好、很溫馨...
發怒起來,會啃食掉人的心,想愛的心、努力的心、純潔的心...

我現在也只能待在愛情的迴圈裡旋轉。
怎麼跳脫出來?我不知道。
我只能清醒的一直旋轉,直到那個對的人拉我一把。
在我有力氣的時候,我會順勢上去,雖然可能又要再次掉進來。
沒有力氣的話,我會靜靜地待在這個圈裡繼續旋轉。

還是期待妳,期待看似兩條平行的線會有再交會的一天。
不管等待值不值得期待。
我現在什麼都不想做,就是繼續等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孫培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