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幸福,現在距離我太遙遠。
不是我不想要,而是短時間內似乎辦不到!
現在這個時段遇到的愛情走不到永遠。
談個感情要顧慮的太多太多!
已經不可能找到那份純真,那份純粹的愛。
在愛情世界裡我到處碰壁,對愛情真的是很失望!
現在,我不奢望幸福。
但求我身邊的所有朋友們都能幸福。

當愛情加上了資格,就會變了樣。
我還在摸索,還在尋找那個不一樣且對的愛!
或許,這一路會走的很辛苦。
但是我還是得繼續努力,去試著相信。
相信這個世界上有那一份適合自己的愛情!
相信有那麼一個對的人會出現。
相信也許也會有人像我們一樣對愛情有那一份的執著,沒有心機。
否則,我真的走不下去。
一方面感情受挫,一方面家庭的種種因素。
目前,我真的是看不到任何希望。
但是我只能相信。
而且,還有一群支持我的朋友們。
謝謝你們,我會讓我自己好一點,快樂一點,充實一點。

加油,我得加油!
相信,我也只能相信!
一絲絲希望也好,繼續走下去,愛情這條路也許還沒到絕望吧?
人生這條路,我會帶著看似不存在的希望繼續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孫培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